close

朋友說,這一片海藍~~真舒服~~

我也這麼覺得

讓人淌洋在悠悠海水之中,什麼都可以不管,什麼都可以放棄不再計較了

 

今天,幾個同事相約去港籠腸粉..

肝腸褒飯真好吃,很有味道,雖然熱量很高,但真的好吃

腸粉...覺得還好,可能我是喜歡吃重口味的,所以覺得還好

水晶餃很透亮,也很小巧,所以吃起來口感不錯

原來,凍鹹檸七,是加了鹽的七喜,看起來很好喝,不過我喝的是西米露

回程時,突然下大雨,我也太鳥鴉了,

看到外面灰灰的就開口,會不會我們一出店門口就下大雨

果真,才剛踏出門口,雨就下來了...

妹妹們說我怨念太深了啊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妹妹們要畢業了,一起工作了將近三年的日子,

幫了我很多忙,於公於私

所以,在畢業前夕,大家約了請客

我還送了一份小禮物,面膜加保濕噴霧

妹妹回贈我一盒他從澎湖帶回來的仙人掌醋和花生糖

嘿嘿~~不錯呢~~

-------------

這批妹妹素質不錯,也很懂事勤快

當初有四位,後來部門主管調任時帶走了兩位,

留下兩位,沒想到晃眼就三年要過去了

回來台中竟然第五年了...

也太快了吧,歲月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