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傍晚同學打電話來,

說她星期日打電話給另一個同學

結果,她都沒接;今天他又打了好幾通,終於接通了

她問,為什麼沒接電話 ? 另一個她回答:不想接

她覺得她很受傷,最要好的朋友,竟然不肯接她電話

後來,她跟我聊著聊著才說出,星期日,她打了二十幾通

我回:或許,如果,一個人一直奪命連環call,我也會有壓迫感......

有位朋友叫我不要理會這兩人,因為

她們是那種碰不得,剪不斷理還亂的女人

不知道,我會很氣朋友講那樣的話

但,我也會回同學,她們太情緒化,

讓我想要有自己的距離和空間

她一直說,同學在進二技時和她約好了不要在意成績,努力畢業就好

我說,如果,你和她的名次都維持在前幾,然後,妳最後一學期甚至超越她了

妳覺得會不在意嗎?攸關獎金獎狀....

不要用原來的約定,在已經物換星移的環境來訴說

更何況,她還和曾追求妳的男人交往著,

妳認為她能多有理智的來對待你,能跟妳維持多久這天真的約定

能讓你超越她而無謂?能不以那男人為中心??

別傻了 ,女孩,清醒點吧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