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曆,走到了十一月

一年,又流失了大部分的歲月,只剩尾巴

回顧今年的日子

除了空洞,失落,就是莫名的不振

二月初,面臨人生中最難平復的離別

至今,都還無法提起一點勁

工作,也是一段一段的做著

昔日的熱情已不復再

說是倦怠,或許也有,就是一股氣沒處來

球隊,也直落四被橫掃,真的是很難看的一年

這個星期六,還在洲際球場來個莫名其妙的再見全壘打

在錯愕中,結束了今年我那屈指可數的現場看球記憶~~

大家,會再見面也該是明年的時候了吧,我想

再見了,我的青春

再見了,我的熱情

再見了,我那空洞的2010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