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沒辦法承受家庭壓力的女兒

母親走後,父親依舊和我住在一起

可是,他有時會把母親的角色複製在我身上

例如,哥哥來了,會把我叫醒,叫我要準備東西給他們吃

我會講,冰箱有水果,有菜,他們要吃什麼自己可以弄

有時候,我會不想開伙,只想吃個簡單的食物,

可是,爸爸會煮一大鍋的飯,等著叫哥哥們回來吃飯

漸漸的,我覺得我有點受不了,

他連打個電話給哥哥姐姐,都要把我從廚房叫出來幫他撥電話~~

又或者,明明是他想叫弟弟來陪他,

卻在電話裏說是我在找弟弟

另外,哥哥也是都會把鄉下的東西搬來我家放

因為他想把鄉下的房子賣了,而有些爸爸捨不得丟的,

就全擠到我家了...真的是不太高興

這兩天,是我情緒不穩的最高點

所以,在我看到他又喝米酒時,我真的抓狂了

擺臭臉,直接跟他講,可不可以不要再偷喝米酒了,

結果,第二天,他喝更多,我真的是煩死了

 

反正,我不是個好女兒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