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學測到分發,到今天的成績單出爐

經歷了短短又長長的兩年

兩年中,發生很多事情

同組伙伴的認識

到中期的歇斯底里的拆伙

然後,到後來的心死重組殘破隊形

總結下來,

我拿到了全學程的第一名

這個第一名

讓我很愴然

讓我想到學習中的種種

組員喜歡上組員

組員拒絕組員

組員翻臉拆伙

組員的最好姐妹牽上了向組員告白一直好愛你的另一名組員的手

反正....

複雜到一個不行

也讓我看破了男女之間的大白爛劇場

就連我這個路人組員也被掃到颱風尾...

反正,一團亂的日子,終於結束了

真是萬幸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