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,有個二技同學在上班時間打電話給我

電話的那頭,她正在嗚咽的哭泣著,

因著工作的壓力,

因著工作的過重負荷

因著家庭的重擔

所以,不停的哭泣,

一陣勸慰安撫過後,

在msn遇到另一位同學,

大家一起同組三學期,我們也都很用心協助的同學

我告訴他,那位同學需要一點同學愛,需要一點力量幫她加油

 

結果,這位同學竟回答我,不要淌渾水

不要想太多,與我無干,........

原來,北部人終究是現實的,

或許,不是大部份,

但我卻遇到這樣的北部人

有點難過,現實利益,過河拆橋....

算是,真的完全看清了,

之前只學覺得他只是為自己比較多一些

現在,真是無言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