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二月,是我很難捱的一個月令..

猶記得,母親是在98年的11月30住院,

而那一次

經過七十一天的日子,回到家中的,是個漸漸失溫的軀殼

再然後..

我就這麼永遠的失去了她.

一個,對我而言,是個理所當然存在的母親

原來,歲月,真的流逝得很快

原700多天的日子,也就這般的溜去

其實,人生,似乎也就不這麼難熬了,

因為,即使再多幾個700天的日子,好似沒這麼

慢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研究所的報告,有一搭沒一搭的,

已經不似從前的認真與積極

有一點點放空

有一點點無所謂

也有一點點的放逐自己

何大哥說要我鞭策自己要跟上腳步

嘉厚大哥說,我們就不要把自己逼這般緊

而我呢,我自己的想法呢

我會跟好腳步的,大哥,別擔心,我會好好跟好腳步的...

如果,沒跟上腳步,我想,我會永遠的離去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