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一開始的車禍場景,有一點嚇到,尤其在這個農曆七月時節看到…..

 

然後,突然就出現了一個成年男子在對小男孩說:我是未來的你……

 

說真的,這部電影的切入點,真的很突兀

 

然後,又是一連串的消失,出現,被追逐的畫面

 

當然,也少不了愛情元素的部份

 

只是,說真的,並沒有感動到我的心靈

 

前半段,我看不太懂這些不斷不斷跳躍式的畫面

 

直到後半段,與未來女兒的相見,

 

對談及對即將失去生命的無助

 

才開始有些想法與感受...

 

所以.....

 

我覺得與我原本的期望值,是有落差的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