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有看韓劇了....不,應該說很久沒有看到我喜歡的韓劇了

八月底,寶大來台中,帶來了傳聞中的很多韓劇

原本,是先看"為什麼來我家"的

不過,因為電腦出點小問題,所以就有意無意的點閱"市政廳"

原來,那個女主角是"金三順"小姐...

看到她就想到玄彬了呢~~

這次的男主角,我不知道他的名字,但挺酷的就是了

不能算帥,但時不時嗤之以鼻的表情,讓我留下深刻印象..(雖然沒有積極的去找他的名字...XD)

目前還在繼續觀看之中,

雖然,有偷偷看結局了,但我覺得前面的笑點還頗多的

當然,無厘頭的成份居多....

辛未來小姐,你也太自戀+太耍白痴了吧.....

暑假的尾巴,看著好笑的輕韓劇....

嗯,不錯...

等看完後,再來分享心得

目前還覺得不錯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