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些時候

是我今年以來

情緒最down的一段時間

短短的一年多的學生生活

竟然讓我有一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

今年的暑假過後

我的學習熱忱不見了



一直在尋找,一直在尋找....

前兩天

去朋友那兒和他們說說話

雖然

只是坐在門口的階梯上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

雖然

只是站著講講各自對未來的想法,

那天,從中午一直到將近三點才回到我該認真的原位

我想,

或許我們沒有真的聊到什麼重點

但那天回來後,我的心情突然好了許多

我的力量,也漸漸在增強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謝謝你們,我親愛的朋友啊~~

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當下的心情

但是,放下工作,悠閒的和你們談天

對我而言,竟然是一種靈魂的救贖

..............

別人眼中的你們如何如何我不知道

但,在我心中,你們真的很重要..

即便

只是喇賽而已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