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分享---安格斯的文章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cp1221/article?mid=6423&prev=-1&next=6385

人生到一些階段時 總會明白沒有 永恆的幸運 與 持久的倒楣 這兩種事 
它們總會在生命中 如季節般交替出現 掌握這些的是不是神 我不知道 但絕不是人
在幸運中的人們 要懂得好好珍惜當下 在困阨中的人們 要相信下一步就會海闊天空
人生就能免去很多 浪費時間的忐忑 與 毫無必要的埋怨
學習讓自己對再糟的人事物 都能始終保有一份期待 就不容易讓自己逐步走向悲觀
要從樂觀的態度中 去開啟找尋幸福的腳步




安格斯音樂

心牆

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裏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
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爲有限

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一天 快樂的看每一天
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妳側臉 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  我感覺我懂妳的特別

妳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
就算妳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
妳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