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總會珍惜自己愛的人 而忽略了 愛自己 自己卻不一定愛的人
其實隨著年紀越大 你會發現能真心愛你的人還真不多 那是值得珍惜的
所以有時 試著去愛 妳不愛但是愛妳的人 可能幸福會多很多
我故意用"妳"不用"你" 就是因為上面那幾句 女人比男人可能更要去多注意那麼一點點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常常用理性與工作 的專業訓練
去覆蓋掉感性與愛情 的突發情緒

我知道那樣真的不好
只是一個人久了 改不了
一個人拼工作 一個人追理想 一個人找感情

還是謝謝朋友關心 真的我全都知道 
只是 我已習慣聽人心事 而不習慣講自己心事
知道我2002年以後發生什麼的朋友很少 很少 很少 其實一隻手手指都數的完
怎麼拿掉心防 去告訴別人真實的情緒 都已經是種障礙 而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cp1221/article?mid=4905&prev=-2&next=-2&page=1&sc=1#yartcmt
(安格斯的部落格)

這段這麼有感覺的話,不是我講的,我沒有這種智慧...

是在閱讀安格斯的部落格時,覺得可以分享的...

有些部份,我也曾經這樣過

或許,我是個設防又不設防的人

(別說我是個退而求其次的人)

所謂設防...

在某些心靈的深處,只有我自己聽得到自己的聲音

而這些聲音,它,目前只想讓自己聽到

而不設防的

是平時愛照顧人的個性使然..

或許,並沒有這麼偉大的情操,

而只是一種習慣去照顧人家的自然反應...

我承認我是矛盾的,

但,人類世界..

本身就充滿著矛盾....

而目前在我看來,

這些矛盾

是無解的..

而且,也不需要刻意去尋找解答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