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真的,
這把老骨頭,己經很久沒做這種需要熬夜的旅遊了

除了體力不濟之外,內心的不安全感更是讓我為之卻步

但,這次不知是吃了啥熊心豹子膽來的
竟然和朋友們選擇了夜間出發....

中橫真不是普通的蜿蜒
一路上,我幾乎張大雙眼,
不敢有一刻的放鬆輕忽

咦,明明就不是我開車滴呀,
是在緊張個什麼勁兒呀~~

中途休息時間,望向黑暗的天空
夜裏的天空,真的好美啊
只見閃亮的星辰

卻無法將它一一用相機拍下(在下的鏡頭不夠嗆,技術也不優,殘念...)

天氣,也好冷洌啊~~
才不一會兒,就抖著我的雙唇,趕緊進車取暖...

好不容易,來到了天祥
天也亮了,稍作休息之後

來到了七星潭


天才剛亮,其實,東部的太陽好嗆,好辣
明明才七點多,照在手上卻會令人發燙...

朋友直呼,明明就是海,應該要叫做"七星海"

東華大學第二校區很小,我們一直以為網路騙人,後來才知道找錯校區了

原來,真的很美,很讚,光是那面湖水和青翠的草地
就足以讓人有著幸福的感覺
(剛下車時,發懶,沒帶相機進去,沒圖沒真相 orz )
 
後來去了兆豐農場,
這算是個遺憾嗎?
明明寫水果吃到飽,簡介上還畫上了我喜愛的駱梨...

結果,事實的真相是................芭樂咧.......(心中默默打了三個xxx, 扣三百分)
鄉親啊,記得唷,下去路過就好.....


然後,就到吉安鄉去尋找我們的快樂小窩"檜木居"

白天看起來還ok,算是賞心悅目的民宿
晚上,燈火漸亮,整個美感就愈顯不凡....








原本,想要在晚餐後到鯉魚潭看水舞和煙火秀
只是,忍不住全身的黏膩,先沐浴一番..
結果,一放鬆下來,大家反而沒力氣出門去了

就留在屋裏看電視輕鬆一下
後來朋友來接我去喝茶

原本他要帶我們的,可是太座大人交待他要顧兩個小孩,不能同行
所以,晚上他來找我敍舊

也好多年沒見面了
上次見到他時,他太太才剛懷孕

現在小孩都上幼稚園了,第二個孩子也在牙牙學語了呢..
時間過得真快....

一邊聊著工作上的是非
一邊互相鼓勵對未來人生的期許...

然後,將近十一點了,才回到民宿休息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