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
久違的球場,我來了

先去辦了今年的牛迷俱樂部
領了銀色的旅行袋,超開心,真好看

進場後,直接和sophy會合
紀和其他朋友坐本後老位置

我太久沒在球場出現了,竟然有點耐不住球場的熱浪~~
也忘了帶扇子和開水,

最後,還是請同學順便幫我買個水....

不過,今天的娃娃魚,不太毒..我同學說沒見識到他們的功力真可惜

球場上的表演...欲振乏力,
人家怎麼打都長打
我們怎麼打都沒這麼好....

終場被高比數給結束了....
轉動us 第一敗到手...

回到學校,繼續做我的作業,
雖然,根本沒做到什麼....

今天的戰績
第1敗
新手機
洪瑞珍三明治.蛋糕....
夜裏,看了暮光之城....

很累,卻沒什麼記憶的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