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,學習進度是現代詩

老師,挑選了席慕蓉與鄭愁予的作品

昨天,逕自跑到圖書館各借了一本

席慕容的"成長的痕跡"

從泛黃且已偏剝落的書頁可知

年代雖已久遠卻仍受青睞

擇其數句,分享之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喜歡回顧,是因為我不喜歡忘記.

我總認為,在世間,有些人,有些事,有些時刻似乎都有一種特定的安排,

在當時也許不覺得,但是在以後回想起來,卻都有一種深意.

-----這段話,和我的思維很相近,我也總愛如是想.....


來時路,

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一種成長的痕跡,

撫之悵然,但却無處追尋...

-----無論是人與人之間也好,愛情也罷,生命中很多時候,
就是一種過程,心中難免悵然,卻真的無處可尋----


窗外,

不知道哪一天還可以再去?也許不會再去了.

世界那樣大,下次也許應該換一個方向出發.

-------這不禁讓我想到,我很愛去關西遊玩,
雖然朋友也會建議去東京去其他地方
但,我就是偏愛京都....或許,
明年的計畫,是時候改換方向出發了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