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~~小紅

謝謝你今天的來電

也謝謝你,這般的看待我,

其實,我心中正好有些小迷惘

而你的來電,及時救贖了我

如果,我能夠再更勇敢些,或許,我的世界就會更加不一樣了

做自己,是一件很棒的事情,

當然,也要能”經得住”他人不一樣的眼光對待

我曾說過,我來到這個學校,就是為了要和你們相遇的

現在的我,更加篤信這個信念

或許,我們曾經有過大小不一的磨擦與傷害

然而,我們都走過來了,也更加成長了

現在的你,洋溢著青春與自信,

這是不容易也很值得保持的特質

我們,都需要更加進步,

我們,在這個世界上,都可以更好

謝謝你…

一起加油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