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,在台南過了一段既荒唐又快樂的日子

偶爾回想起來,都有一番感觸

我依稀記得

那天,在兩小無猜,聆聽阿仁所唱的"嘸你的城市"

以前從不在意吳宗憲唱了哪些歌曲

而,那天,我跟阿仁說,我要離開台南回到台中工作

我還記得那天阿仁在演唱台上說的那段話

他說:我們有位夥伴,即將要離開台南回到故鄉

接下來,我就演唱這首"嘸你的城市",送給這個朋友

也祝福她---

當下的感動,是萬分不能言語的

在台南的一切,也不停的流動在我心中,在我腦海裏瀏覽而過

雖然,回來台中快三年了,

而我,還是偶爾會想起你,阿仁

你應該過得很好吧!

是否依舊在那個你說我們這些乖小孩不能去的夜店駐唱呢~~

也祝福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