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覺得自己的情緒太容易受到影響了,在不知不覺中心已淪陷.....

這情形是好抑或不好我無法確認...........

只覺得時常會心中一緊,莫名的感動,莫名的感傷.莫名的莫名.........


你聽---寂寞在唱歌--------

前一個月的日子裏,明明已經可以放開心,快樂的生活著---

聽演奏,聽演講,日子過的順心且自在,

用自己的方式去感受台南的好----

用自由的意志去愛每個值得我愛的人們----


然而,就在這一切都順著自我在走著的時候-----

那麼一句窺伺的話語...把一切的一切都推翻了...

現在的我沒辦法去愛任何一個人了...

沒辦法用自己的心去感受去浸淫在自我的快樂世界~~

我失去一切的動力和感應力了,

沒有了活力我還能做什麼呢?

自己不是一個愛窺伺別人內心的人---------

當別人來窺伺我時,我的內心竟會如此的無助與難過,

也有幾許生氣........

不喜歡被再三的問怎麼了,不喜歡明明已經說沒事,卻還要透過別人來轉折發問----

不喜歡這一切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