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很多人問我,為什麼要去改名

 

其實,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

 

所以,我最常用的回答就是:

 

既然法律賦與我們這個權利,那就行使一次吧~~

 

我只是覺得,我必須要完全的重生

 

否則,我會走不出人生的框架

 

我不知道,自己能做到幾分

 

雖然,大家都說名字只是個符號

 

然而,如果,我連個符號都沒不能自主

 

那樣的我,又有什麼意義

 

總覺得現在我很容易自怨自艾

 

而且,對於原本服務的一切人事務,都覺得不值得我真心對待

 

人世間,每個披著羊皮的狼,戴著面具的狐狸無所不在

 

所以,我想離開...

 

逃到那遠遠遠遠的山中

 

然後,讓生命重生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