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否

如果用心去追求自己的夢想

就能

得到所謂的幸福人生

對於

自己走過的這麼多年的歲月中

回頭

生命真的是一瞬間的念頭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,頂著一頭的捲毛進到辦公室

說真的,也沒有特別去想 怎麼做

只是,昨天,原想染頭髮的意念

被燙Q毛的意念給壓過了

所以,就變現在的樣子

有同事說好看,變年輕了(哎呀,人家也沒多大年紀啊)

有小朋友竟然問我,為什麼要燙頭髮

本來就沒自信的我,有一種被萬箭穿透的感覺~~

嗚~~年輕人不懂姐姐的辛苦啦~

姐姐需要一點被認同感啦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其實,也沒那麼嚴重

或許,我只是在尋找一個對自己說得過去的平衡點

覺得,自己的人生,已然無趣,

所以,終究是需要一點來自外在的認同...

年輕小弟弟怎麼可以這麼不懂得姐姐呢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需要一種叫做"氧氣"的鎮定劑

我需要一種叫做"快樂"的加強錠

我需要一種叫做"自在"的維他命

我也需要一種叫做"幸福"的元氣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